我院承办多国人员学习啤酒酿造技术的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27 浏览次数: 34

齐鲁工业大学培训多国人员学习啤酒酿造技术


     近日,由商务部主办,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商务厅共同承办的2014年“拉美、加勒比及南太地区啤酒酿造技术培训班”拉开帷幕。培训学员来自阿根廷、古巴等8个国家,有工程师、高校教师及政府官员等共20余人。
    该项目是商务部2014年援外培训项目的一部分,齐鲁工业大学与山东省商务厅共同承办,齐鲁工业大学负责提供培训计划及师资。
    本期培训班学员将进行为期21天的培训,授课内容包括酿造工艺、检测技术等,课程结束后,学员还要在齐鲁工业大学中德啤酒中心进行啤酒生产实习实训,参观考察山东省主要相关生产企业,并进行现场实践学习。
    齐鲁工业大学具有鲜明的办学特色,其生物工程专业(原发酵工程)创办于1978年,是山东省最早设立的同类专业,被评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啤酒工艺学等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学校与德国联合建立的中德啤酒技术中心,具有一流的现代化分析检测系统,为行业企业提供各种技术服务,成为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