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威英博供应链实习生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7-09 浏览次数: 43

    2014年7月8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B206,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德啤酒中心的专家对成功入围百威英博供应链实习生项目的十余位2011级同学开展了实习岗前培训及专业技术指导活动。
    活动中,轻工学部副部长周韶华鼓励参与实习的同学要珍惜锻炼机会和学习交流平台,扎实地参加实习实训,并寄语参训学子通过实习锻炼自己、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综合竞争力,敢于在世界一流大型企业集团一展身手,为下一步在百威英博集团就业工作打下好基础。中德啤酒中心专家聂聪博士则从专业生产环节、专业素养提升、专业外语应用等方面对各位同学进行了细致培训和指导,激励成功入选供应链实习生项目的同学能够更快进入角色,更好地适应企业的需求,实现自身的发展和梦想。
    据悉,6月11日,百威英博集团来齐鲁工业大学开展宣讲招聘活动,6月24日,以百威英博集团时修铭女士为首的选聘考核组再次来到齐鲁工大,经过笔试及多轮面试,从近百人的应聘者中选拔出了十余位同学参加百威英博供应链实习生项目。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