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通过教育部审批
发布时间: 2015-08-09 浏览次数: 87

    2015年1月20日,教育部公布了2014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审批结果,齐鲁工业大学与新西兰东部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酿酒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通过审批(教外办学函【2015】10号)。我校将在提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育教学质量的基础上,优化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结构,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整体发展战略。

    东部理工学院(EIT Hawke’s Bay)建于1974年,是新西兰发展最快的高等院校之一,有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学生7000多名。该校是一所国立学校,是新西兰北岛主要的高等教育机构。EIT有五个院系,提供从英语到所有学位的课程,包括酿酒科学、商业学、计算机系统、影像艺术与设计、护理学,还有自然科学、文科和社会工作的第一学年学位课程。东部理工学院在一个现代化的、装备齐全的环境中为学生提供各种优势服务。国际部将给予海外学生以特别的照顾。在EIT学习期间,学生将得到校方提供的从住宿、医疗保险、移民、福利到保健需要的各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