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人员参加2015美国酿造化学家协会年会并做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8-09 浏览次数: 103

2015 ASBC(美国酿造化学家)年会于6月14-17日在加州的La Quinta 成功举办,我院中德啤酒技术中心聂聪和董小雷两位老师参加了会议。聂聪老师在大会上做了关于“富含原花色素啤酒的研究”专题报告(Study on Beer Being Rich in Proanthocyanidins),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好评。本次会议与会代表500多人,大会供做报告65场,涉及整个啤酒行业的研究领域,包括麦芽、酒花、酵母、微生物管理、感官品评、行业发展动态等。同时还有厂商设备展览和POST的展示,我院参会老师均取得了很大收获,对于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帮助很大。

   中国参会代表团中除了齐鲁工业大学,还有有来自中国发酵研究院、燕京啤酒集团科研中心、江南大学、青岛啤酒、山东中德发酵技术公司等单位。会议期间我院老师与部分代表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和讨论,特别是ASBC主席Shell hammer教授、前任主席尹象胜博士、啤酒花专家Patrick Ting等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据悉2016ASBC年会将于2016年8月13-17在Denver召开。